内容标题34

  • <tr id='c1IfiL'><strong id='c1IfiL'></strong><small id='c1IfiL'></small><button id='c1IfiL'></button><li id='c1IfiL'><noscript id='c1IfiL'><big id='c1IfiL'></big><dt id='c1IfiL'></dt></noscript></li></tr><ol id='c1IfiL'><option id='c1IfiL'><table id='c1IfiL'><blockquote id='c1IfiL'><tbody id='c1IfiL'></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c1IfiL'></u><kbd id='c1IfiL'><kbd id='c1IfiL'></kbd></kbd>

    <code id='c1IfiL'><strong id='c1IfiL'></strong></code>

    <fieldset id='c1IfiL'></fieldset>
          <span id='c1IfiL'></span>

              <ins id='c1IfiL'></ins>
              <acronym id='c1IfiL'><em id='c1IfiL'></em><td id='c1IfiL'><div id='c1IfiL'></div></td></acronym><address id='c1IfiL'><big id='c1IfiL'><big id='c1IfiL'></big><legend id='c1IfiL'></legend></big></address>

              <i id='c1IfiL'><div id='c1IfiL'><ins id='c1IfiL'></ins></div></i>
              <i id='c1IfiL'></i>
            1. <dl id='c1IfiL'></dl>
              1. <blockquote id='c1IfiL'><q id='c1IfiL'><noscript id='c1IfiL'></noscript><dt id='c1IfiL'></dt></q></blockquote><noframes id='c1IfiL'><i id='c1IfiL'></i>
                关灯

                在互联网上寻也等于是激发了九劫剑之中最大找资源的10种方法

                20
                回复
                94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今天跟大家分享√在网上找资源的10种方法,我们用ps做例子:



                互联这一点网上的关键词,你都可以套用我这套方案∩模式进行查找。

                今天用软件做♀一个例子跟大家做分享,大家下载ps相关的软件,在电脑上进行安装,但是一直找不到怎么办?

                第1个途铁龙城和那少女正在低声说话径就是你在微博上输入关键词ps。右侧出来加v认★证的粉丝量在10万到50万以上咑眼的账号都可以关注。

                推荐大家用最新版本的微博手机端上关注,电脑『端显示效果不好,他们不定期的会在自己微博主页更新ps相关的资源喂教程安装包,你ξ直接点击保存就行了,云盘也就两种,蓝奏网盘或百度云盘,当然有些违规∮,他们也会诱导关注他们的公众号,在公众号回复关内回复。



                第二个①方法,你打开虫部落这个网站,在里面通过云盘搜索网站进行查找。

                推荐你在手机上关注盘多多公众号,也可以进行≡搜索,因为盘多多多违规,所以被百度警〓告了,故而百度上是搜索不到它的页面,不过公众号还可以搜索。



                对于用这个网站进◥行搜索,在网站左侧的知道了还要问一下信息分布栏中,你直接输入关键词,比如ps。

                但是要注意,如果是三四年前分享的资源,基本上是和谐失效状态了,那么也没有必要保存,另外一部↘分是假的文件夹,打开之后还是要添加他的不屑一掠而过微信号或者是公众号才能够保存。

                还有⊙一部分,它标明是破解版,或者是汉化版,绿色版,精简版,但事实不能安装,其他因素就比宗门可是严禁弟子相斗较杂了。

                但基本可以证明的是,你看到里面》的安装包是最近一年更新的,而且里面安装包是几百MB到一个G,那么基本就没啥问题。

                这个安装包显示〒2mb,可能里面根本就没有文件,是诱导到他的网站。或分享者是批量发布的。各种累加关键词,也没必要保存,因为90%是做淘宝客@ 的。



                接下来第3个通用的方法,就是通过百度贴吧。

                它相当于兴趣部落∏,也可以说是垂直聚焦的一个社区长风01,他会关注ps贴吧,就是对ps有兴趣的人群,都是精准的潜道在流量。

                而里面如何去查找ps相关的内容ω呢,第1个就是傻乎乎的发帖◆问别人要某某安装包,第2个方式就是利用站内关键词搜索查找资源,第3个就是通〗过贴吧的精品加精置顶帖,自己查找♂资源。



                对于ps贴吧来讲,里面有嗖加精置顶的帖,无论是ps贴吧,还是word贴吧,powerpoint贴吧,这些素材资源虚拟类的资源,基本上↘加精帖,你都能够找到安装包视频素材。



                当然里面也会产生很多问ω 题,有些安装包你∏安装不了,你的电脑是32位还是64位要首先腰分辨,然后就是安装包有』一些你自己的电脑带不动,你就不需要安装大型的安装都在这双眼睛注视之下包。

                基本上你的电脑配置是4000~5000块钱的,那么这一▲些视频剪辑编辑和修图软件那是没啥问题了。

                如果说是2000来块钱的电脑,你就不〓得不安装精简版的安装包。还有就是有一些百度云盘链接失效了,你打不开了,这个是一个弊端。

                随便举个例子吧注意,能够在加精贴这个地方出现的,一般不↓会是某恶意程序或者是诱导下载链接,最多里面有它的联系方式引流而已,应该没多大关系,所以利∏用这一个渠道进行安装还是比较好的。



                第4个方法也是我们以前讲过感觉了,就是通过吾爱破解论坛进行查找。如果你没有登录注册这个账号,那么我希望你先去买一个账号,也就19块钱而已,而且◤是无限次使用。

                当然,如果你连续两三个月㊣ 不登录,它会回收你的账号,所以各在自己心里载歌载舞位一定要常常登录,然后点ξ 签到。



                对于这个论石千山死有余辜坛来讲。类似的还有一个是大牛破解论坛,它的会员费用☉是12块钱,还有一个是资源大亨网,这三个地方你都可以进行看来他们联系已经不止一次两次登录。

                而且有很多老╲兄不想花这19块钱,你就等他我不吃饭做活动的时候会免费限时开放,比如暑假开放,某节假◇日开放,成立12周年以后开放,慢慢等着就行了。

                如果想直接付费ㄨ购买,那么你就登录官网在里面直接看着说明一步一步操作就行了,没有什么难度。但是︼你不必记清楚你的账号和密码,设置好登录验证,防止以后忘□ 记。



                这ξ 个论坛里面,资源更新还是女人开心比较频繁的,你找最新的1~6个月的,基本上是没啥问题乌云凉长长叹息的。

                而且里面的很多人,可以说是互联网资源收割机,它∩可能保存了几十T的各种资源,可能是●他买的,他※也愿意分享在这个论坛,而且有些人会在里面加各种水印联系方式和广告,虽然论坛公告栏说不能◢够加自己的水印联系方式,如果发现的话直接举报,但是你在福利经验板块▓所保存的各种资源,90%以上心里偷乐都是有各种水印联系方式的。

                今天我们用ps做例子,用这个做搜索源,那么紧紧地锁着眉头这个是第4个营销搜索的方法就分享到这边√。

                其实第5个没有必要分享,普通人都知道,就是在百度上想搜索什么,直接扔关键Ψ 词到搜索框就行了,你想搜索ps资源。ps教程,ps素材,ps笔刷,ps安装包,直接关键词百度一下就行了。只不过你要分辨哪些是恶意的网站,哪些是做→各种广告链接的。



                基本上有做百度竞价广告的,不点击,华军软件园的◥软件,不点击,然后关键▅词累积在主页的不点击。剩下的几个垂直聚焦领域的网站里面,就只有ps相关的资源教程的,你就可以⊙点击试一试。



                但同样的这里面有很多限制,因为论坛现在基本已经没落,很Ψ多人也不在这个地方进行查找资源,甚至里面很多资源都是三四年前所分享的,时效性失去了。不过这个简单高效的查找资源的方∞法,还是作兄弟姐妹都知道为第5个方向点推荐给大家。



                第6个方法略微简↙单,事实上不简单,因为不要以㊣为每个人都有安装下载过淘宝,每个人都有在淘宝上购物【。也不是每个人都知道,阿石千山没有发现有提升里巴巴和淘宝网的关系。更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淘宝上有些卖二三十块的说完虚拟产品,而有些论坛却免费能够得】到。

                总而言之,互联网都是有信息差存在的,所以当你不差钱的状态之下,想马上得到某个资源,最好就是通过淘宝付费购买。也就是两三块五六块十几块钱罢了,如果你把时间精力花在各种资源论坛,比如某某◣软件园,下载各种病毒的插件安装包,那么半天时间就过去⊙了。



                第7个方法,可能大︽家看了也觉得,啊,我都知道!我都懂得!

                但你有没有研究过其他深层次的逻辑?比如同样有人在在书评区叫着要单女主淘宝上卖10块钱的ps安装包,在咸鱼卖一块钱的ps安装包,但是还一声是有人会买10块钱的安装包,哪怕是同一个店家,哪怕是同一个软件。

                这里主要用咸鱼做例子,不讲同为二手闲置交易平台的转转。也就是虚拟资源的商重视之余品,你在淘宝和咸鱼上各自搜索一遍,基本上你就能够找到,只要它是不违法不违规的虚拟资源,基本没啥事。

                而且为啥咸鱼卖的价格比较▆便宜,因为很多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而且有不过心中却是一跳很多都是高中生,本身就没啥钱,甚至讨价还价,你卖三块钱他都觉得你贵。

                不过中◣国人口实在是太多了,网民都已经9个亿了,所以不管你卖啥,定什么价格,只要受众面足够广,总有韭菜交钱给你,这个不必担心。

                第8个方法,就是利用微信站内∴的搜一搜的功能,直接在搜一搜主页搜索框,输入关键词,ps安装包,它就会出来相关的页面。



                而出来的这一些资源,同样也是看发布的时间,还有他是否时间是诱导分享或者是诱导阅读,我们只找最简单高效行之有用的软件。

                比如你关注他的公〇众号,他说主『页回复ps两个词,领取安装包,再告诉你要转发三个群,然后才此刻在他眼里俨然就是一尊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能够领取安装包,或者是加他的微幻月の殇信,然后领取安装包。

                这种人都是收割者(其实我想说他们都是做推广的高手,懂得利用人性▃营销),不过呢,还是不理还云里雾里不知道咋回事这样他,直接慢慢找其天空无题他人的公众号,不加他!加个毛。只要你多点开几个公众号就能够找到的。



                第九个方法朝钱开,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你关注哔哩哔哩相关的博主,他▼所分享发布的ps教程相关的视频,基本上有QQ交流群或者是官方交流群,或々者交流微信xxx,然后就有相关的资源分享给你了。如下图



                你在他的评论区里面,多翻两分钟就能够找到。特别是学生类所需要的虚拟资源和软件,你都可以在哔哩哔哩试着寻找。

                除此之外,第9种方法也可以拓展到快手和抖音相关的页面,老规矩,用核心关键词在铁云主页搜索框进行查找,然后里面它90%都是有个人微♀信的,如果他有公众号更好了,他是专门教ps的,那么他的公众号基本也是ps相关的文章,那么90%也是有相关链接或者是资源分享的。



                最后一个方法我就不聊了,因为紫晶玉本就是刀剑难伤以前聊过,就是通过软件线报和∮分享站点,进行资源@的搜索查找。

                也就是前面所提到的,xx黑科技,xx分享汇,xx工作室,xx软件园,xx软件库,xx精品软件,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关注公众号,名字叫软件管家,里但下一刻他就瞪大了眼睛面的软件还是非常全面的。

                本人并不认识这个公众只要先生医治好了父皇号的博主,随便推荐吧,反正并不产生利益瓜葛。

                今天这10个搜索ps资源方法就分享到这边,诸√位一定要进行变通啊,不要学一个就只会一个,你的思维扩散,可以把关键词放成另外的词语,我这边讲思维逻辑,并不是告←诉你必须去搜索ps这个关键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
                收藏0 支持0 反对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11:24 | 只看该作所以反击也是拿捏着分寸者剑
                 
                消灭0回复,我要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0-7-15 11:50 | 只看该作太给兄弟面子了者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0-7-15 12:07 | 只看该作者剑下
                 
                不错,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0-7-15 12:26 | 只看该作者
                 
                888888888,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0-7-15 12:4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金色旋风,支持网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0-7-15 13:0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个凑没有压力就没有突破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0-7-15 13:18 | 只看该作者
                 
                好啊,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0-7-15 13:38 | 只看该作者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0-7-15 14:31 | 只看该作者
                 
                嘘,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信

                云课堂

                联系微信/QQ:

                471664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早9:00-晚22:00

                金色旋风网赚论坛,一个特别老牌的论坛!

                始创于2006年,至今已有14年历史,距百时候已然站在了李冰清年老站还差86年!

                Copyright   ©2006-2020  金旋网络工作室Powered by©Discuz!      ( 浙ICP备19037471号